北京打造3公里汽车充电服务圈,运营商的时机到了

时间:2022-04-11 16:18:41 作者:阿拉充 http://www.yuncharging.com/ 分享到:
北京已经建成充电桩25.6万个,到2025年这一数字力争达到70万个,实现平原地区电动汽车公共充电设施平均服务半径小于3公里。
据介绍,“十四五”期间,北京智能充电桩厂家供应将进一步优化能源结构,实现天然气消费量控制在200亿立方米左右,汽柴油总量力争较峰值下降20%,电力占终端能源消费比重达到29%,外调绿电量力争达到300亿千瓦时,可再生能源占能源消费比重力争提高4个百分点,达到14.4%以上。 北京市城管委一级巡视员蒋志辉介绍,到2025年,北京平原地区电动汽车公共充电设施平均服务半径从现在的小于5公里进一步提升到小于3公里,新能源车主将会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充电体验。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yuncharging.com/hyxw/)

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