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比亚迪装充电桩哪家公司好?安装成本是多少?

时间:2022-03-29 14:53:46 作者:阿拉充 http://www.yuncharging.com/ 分享到:
北京比亚迪装充电桩哪家公司好?7KW交流汽车充电桩,壁挂式单枪价格一千块钱左右,适用于比亚迪、特斯拉、北汽、新能源等电动汽车充电。精致的外观设计,具有短路、过温、过流、漏电、过压等保护功能,安全可靠,又支持微信扫码、IC卡等支付方式,操作非常方便。室内外都可以使用,正面采用防雨防晒PC材质,3M胶塑膜,可以安心使用。
1、刷卡启动不结费,适合私家车主使用
2、刷卡计费不联网,适合地下室无信号的场景
3、扫码刷卡两用适合投放场景
北京比亚迪装充电桩哪家公司好
如果您想选择立柱式安装,也可以单独购买立柱,立柱的价格是一二百块钱左右。
我们个人充电桩的话,用的7000瓦交流桩居多,如果是7000瓦的交流桩,所需要的电缆就是3乘6平方或者是3乘10平方的阻燃电缆,距离比较远的话就用3乘10平方的,如果是距离比较近,那3乘6平方就够了。
20KW的直流桩就需要3乘十平方的电缆,如果是40KW的直流桩就需要3乘16平方的电缆了。
施工前和物业报备,明确施工规范,获取最重要的地库电源域。
北京比亚迪装充电桩哪家公司好?施工人员确认安装路线,告知物业施工要求和工程验收标准,最最重要的是确定充电桩的安装位置,电线长度一定要与施工人员确定好,最后如果不够长,不能接线,等于白装。

如何实现"互联网+充电桩"以提升产品竞争力; 如何准确, 全面地了解产品的市场表现; 如何快速升级维护充电桩,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收益; 如何与运营商之间建立起高效的沟通协作。对于充电桩制造商来说解决这些问题将有助于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北京比亚迪装充电桩哪家公司好?为此我们的电桩维护方案为您全方位覆盖这些问题。

北京卓天下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检测领域,为新能源车充电站现场验收、充电桩产品型式试验、充电站安全性例行年检、计量校准测试、互联互通测试提供各类测试平台及解决方案。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完备的检测设施,专业的营销团队和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目前已研发出了直流充电桩系列、交流充电桩系列、大功率充电模块系列、车载充电机(OBC)系列、直流转换器(DC/DC)系列等多款产品,多款产品在国内外具有技术优势,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电动汽车领域。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yuncharging.com/hyxw/)

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