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北京充电桩施工公司卓天下经验丰富是您的首选

时间:2022-03-29 12:36:33 作者:阿拉充 http://www.yuncharging.com/ 分享到:
北京卓天下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高端智能充电桩设备,北京充电桩施工公司汽车充电站后台监控管理系统和生产高压开关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由专业的研发团队、管理团队按照现代化企业制度规范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为能源智能、 高效、 安全的应用和节能减排提供整体的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
北京充电桩施工公司工作照
充电桩安装环境:
北京充电桩施工公司提醒用户停车场大致分为两类:非机动车停车场和机动车停车场。充电桩其功能类似于加油站里面的加油机,可以固定在地面或墙壁,安装于公共建筑和居民小区停车场内,可以根据不同的电压等级为各种型号的电动汽车充电。
北京充电桩施工公司工作照
充电站的设计
机动车停车场由一台500kVA箱变、4面配电箱和57台落地式7kW交流充电桩和3台落地式30kw直流充电桩组成。其中三个每面配电箱内置19个空开控制19台充电桩,另一个配3个空开控制3台充电桩,配电箱电源取自新增箱变,所有电缆均在电缆沟内直埋。非机动车停车场是由一面配电箱及3台电动单车智能充电桩组成,并设有防雨棚,每台电动单车智能充电桩可同时为10辆电动车充电。根据北京充电桩施工公司得经验电动单车智能充电桩挂在防雨棚内设置的桥加上。
北京充电桩施工公司工作照
布局原则:
(1)在充分考虑项目先进性、经济性、稳定性、实施性的前提下,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和节能减排相关要求。
(2)根据站内设施的功能性质、生产流程和实际危险性,结合四邻状况及风向,分区集中布置,减少管线长度,节约投资,方便以后的安全作业和经营管理。
(3)站内场地通畅,站内充电区开阔,方便大型车辆或消防车辆的进出。
(4)根据自然地形进行工艺布置,尽量减少土石方量。
北京充电桩施工公司工作照
北京充电桩施工公司卓天下的安装及施工要求
(1)务必选择合适的7kW交流充电桩和30kw直流充电桩安装的位置,充电桩需要干燥、通风、避免阳光直射的使用环境。
(2)为保证使用安全,应具备良好的接地系统,充电桩接地良好。
(3)充电桩安装位置应该靠近电动汽车停泊位置,以方便日常使用,务必考虑充电设备进线和充电线缆的长度。
(4)安装前认真审图,尽量将问题在图纸会审期间解决。
(5)推广应用BIM技术,对安装各专业进行通盘考虑,整体规划,尤其是对一些关键部位,例如:机房、地下室,需用BIM软件将设备、管线及元器件进行准确的定位。
(6)详细向施工班组交底,把管线排版与元器件定位的三维立体图纸及尺寸数据交到施工班组手里。
(7)施工过程监督检查及完工后进行复验。
北京充电桩施工公司工作照
北京卓天下帮客充电桩业务增长140%,高速增长的背后是北京卓天下帮客对服务的不断追求,除了现场勘测、电力报装、协调物业等众多内容,北京卓天下帮客还可对客户进行当地政府的红头政策性文件、报装流程指导;与车企、客户、施工单位共同签署的安全承诺书文件、设备的检测报告、认证证书、功率参数介绍等服务。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yuncharging.com/hyxw/)

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