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装汽车充电桩的公司首选卓天下新能源让您无忧安装

时间:2022-03-29 12:18:22 作者:阿拉充 http://www.yuncharging.com/ 分享到:
国家双碳战略部署持续推进,带动新能源汽车行业进入高速发展阶段,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购买新能源汽车。北京安装汽车充电桩的公司了解欣欣向荣的新能源市场背后,充电桩数量少、充电桩运维难的问题依然困扰车企及新能源车主。在车企合作方面,北京卓天下帮客与知名品牌特斯拉、宝马、保时捷等,新能源汽车新贵威马、理想、极氪等企业建立了深层次的合作,为客户带来基于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整套充电服务解决方案。

去年全年,北京安装汽车充电桩的公司卓天下帮客充电桩业务增长140%,高速增长的背后是北京安装汽车充电桩的公司卓天下帮客对服务的不断追求,除了现场勘测、电力报装、协调物业等众多内容,北京卓天下帮客还可对客户进行当地政府的红头政策性文件、报装流程指导;与车企、客户、施工单位共同签署的安全承诺书文件、设备的检测报告、认证证书、功率参数介绍等服务。

短时爆发的旺盛需求,驱动着后端充电桩安装服务人才的跟进。北京卓天下帮客负责人介绍,现在充电桩安装工程师的薪资水平增长超过55%,市场人才存在缺口,人力跟不上订单量的现象尤为严重,北京安装汽车充电桩的公司充电安装师傅成了“香饽饽”,各家也都在“抢人”,今年安装人才的缺口会更大。

未来,北京卓天下帮客将继续拓展汽车等新品类服务能力,深挖家生活服务领域护城河,链接车企、桩企,将专业靠谱的服务提供给更多新能源车主,为新基建贡献更多专业人才及综合解决方案。

北京安装汽车充电桩的公司北京卓天下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高端智能充电桩设备,汽车充电站后台监控管理系统和生产高压开关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由专业的研发团队、管理团队按照现代化企业制度规范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为能源智能、 高效、 安全的应用和节能减排提供整体的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北京卓天下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于一体,在电动汽车充电方案,充电设施建设和城市配电方面拥有广泛的技术研究及经验积累,为客户提供安全、智能、高效、 专业、全面的充电设备及充电运营站建设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坚持以人为本、质量为先、顾客至上、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为能源行业的发展、节能减排做出重大的贡献。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种类,目前北京卓天下已研发生产了十几大类共计一百多种产品,充电设备有直流一体式充电桩、直流分体式充电桩、直流广告桩、交流广告桩、广告一体桩、壁挂交直流桩;

充电桩安装的注意事项和建议
施工前和物业报备,明确施工规范,获取最重要的地库电源域。
施工人员确认安装路线,告知物业施工要求和工程验收标准,最最重要的是确定充电桩的安装位置,电线长度一定要与施工人员确定好,最后如果不够长,不能接线,等于白装。
注意看电线品牌及厂家标识、产品许可证标识、国标标识、电线规格和阻燃标识。
走线之前电线一定要全部铺开,避免绞线,走明线的地方要用PVC管,预算高的推荐使用铁管,具体也要看各个物业的要求。
墙面的布线一定要横平竖直,既整洁又美观。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yuncharging.com/hyxw/)

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