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司如何申请安装充电桩?卓天下智能技术为您服务

时间:2022-03-29 11:38:01 作者:阿拉充 http://www.yuncharging.com/ 分享到:
第一步,用电申请并签订合同:首先,居民客户需要通过线上或线下受理渠道提出用电申请,并与我公司签订《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供用电协议》。申请时,需要提供的申请材料包括:
① 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明(包括:身份证、军人证、护照、户口簿等);
② 新能源汽车购车合同、购车意向书或购车发票;
③ 物业(或业委会)同意申请人安装充电桩的证明;
④ 有产权车位的客户,需提供车位产权证;拥有固定车位使用权的客户,需提供长期车位租赁证明。

第二步,装表接电:在受理用电申请后,国网上海电力会在下一个工作日或按照与居民客户约定的时间派人到现场查看供电条件,并回复居民客户可否接电。对于具备供电条件的居民客户,国网上海电力一般在10天内完成装表接电,并承诺整个过程不会向客户收取费用。
 北京公司如何申请安装充电桩找北京卓天下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电动汽车充电设备与充电站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一家具有二十多年电力与能源行业沉淀的高科技公司;国内早期专业从事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研发、制造、充电站整体解决方案、充电设施承建运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卓天下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紧随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积极参与新能源汽车行业标准的制定、新能源汽车的示范及推广。产品和服务已得到华为、中兴、艾默生、南方电网、国家电网、首汽等知名企业认可依托深厚的行业经验,雄厚的资金实力,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产品设计能力,在电动汽车充电桩与充电站一体化建设运营领域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欢迎广大客户莅临参观交流。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yuncharging.com/hyxw/)

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